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旅体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江门市委、市委对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处落,引导领导干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21日下午,市文广旅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永芳参加研讨并作辅导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国光主持专题研讨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并逐一发言。

图片1.png

专题集中研讨会现场

  会上,梁国光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黎沛荣《在恩平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市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上的辅导报告》文件精神,小结了我局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果,详谈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加大专题学习力度,强化党史引领力和感召力;三是立足自身职能,创新工作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出特色、见成效。四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民办实事解烦忧,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图片2.png

梁国光发言

  会上,就如何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吴永芳同志讲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以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把党史教育与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为文旅企业解难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抓好自身队伍建设,提升队伍素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建设模范机关、打造过硬队伍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工作。坚持守正创新,在高质量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探索推出一批出新出彩的自选动作。要加大宣传力度,总结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聚力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抢抓“双区驱动”机遇,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努力开创新局面,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人民群众。

图片3.png

吴永芳作辅导报告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