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工作动态

戏曲进万家,禁毒入民心--恩平市举办戏曲进乡村进校园义演活动

  4月13日,由中共恩平市委宣传部、恩平市禁毒办、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全民禁毒树新风”专题晚会在良西镇文化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永芳,市委宣传部、市禁毒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文联、良西镇人民政府等单位的领导班子参加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晚会在舞蹈《歌唱美好新时代》中拉开序幕,接着粤剧、戏曲、歌舞、舞蹈、小品、三句半等节目悉数上演,精彩纷呈,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晚会现场气氛热烈。尤其是在互动环节,穿插禁毒知识有奖抢答。该镇群众热情高涨,纷纷举手参与抢答,让禁毒知识更加深入人心。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据了解,本次活动首次以“禁毒宣传+戏曲传承+进基层+创文”模式走进乡镇义演,践行了江门市“结对子、种文化”文化进基层工作和恩平市创文、禁毒工作要求,推进禁毒宣传深入开展,加强戏曲文化传承发展。活动将持续举办至2021年12月,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和影响力,使拒绝毒品、全民禁毒的思想观念传进千家万户、深入民心,确保禁毒重点整治工作顺利开展。

图片6.png

  晚会前,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良西镇人民政府在良西镇文化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详细讲解《禁毒法》《戒毒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预防,提高了群众的禁毒、创文意识,激发人民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禁毒工作,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