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工作动态

【全民阅读】奇幻的童书世界——国际儿童图书海报线上展

  4月2日,是国际儿童图书日,也是丹麦童话大师安徒生的生日。每年这一天不仅是为了纪念童话大师安徒生,更是为了唤起人们对于读书的热爱和对儿童图书的关注。

微信图片_20210408171204.png

  “奇幻的童书世界——国际儿童图书节海报展”由国际儿童读物联盟(IBBY)、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联合制作,为“童读同趣”少儿主题展览,精选历届国际儿童图书节的海报,其设计理念、绘制技巧,乃至色彩搭配、尺寸大小均独具匠心,得到了各国孩子的喜爱,不仅是优秀的艺术作品,也具有丰富的人文内涵,展现了儿童阅读推广的精神。

  一、展览主题

  童读同趣

  二、展览时间

  3月31日起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国际儿童读物联盟(IBBY)

  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

  承办单位:恩平市图书馆

  四、观展方式

  1.扫一扫或者长按识别二维码

微信图片_20210408171216.jpg

  2.复制下方网址,搜索观览

  https://720yun.com/t/93vkcmiydq7

  五、观览说明

  “奇幻的童书世界——国际儿童图书海报展”VR线上展,720度旋转完整展示,给你不一样的观展体验。

  读者可通过箭头可以到达走廊不同位置近距离观展,每段走廊可点击图片上圆点按钮放大欣赏。

  六、咨询电话

  0750-7723960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