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工作动态

全力推进我市创文、禁毒重点工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网吧专项检查

  为全力推进我市创文、禁毒重点工作,强化辖区网吧的管控力度,规范网吧的经营行为,营造良好的网吧经营环境,3月22日-23日,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对恩城所有网吧开展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照创文考核标准,对网吧接纳未成年人、执行上网消费实名登记、吸烟状况管控、环境卫生以及消防设施使用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问题的网吧,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各网吧业主和管理员要认清形势,服从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提高守法经营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严格按照创文测评标准,限时整改到位。此外,执法人员还针对网吧内是否落实禁毒巡查制度,是否有禁毒警示牌,开关机是否显示禁毒宣传屏保、标语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图片1.png

执法人员核对上网消费者身份证件

图片2.png

执法人员检查禁毒宣传情况


图片3.png

执法人员检查消防设备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1人次,检查网吧7家次,有效增强了网吧业主及从业人员守法意识,净化了网吧治安环境,促进了网吧健康、有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