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积极开展文化娱乐场所禁毒专项检查

  为推进全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净化文化娱乐场所经营环境,3月8日晚,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开展歌舞娱乐场所禁毒专项检查行动。

图片1.png

执法人员检查神话俱乐部

  此次行动,一是对文化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查看固定禁毒标语是否张贴到位,禁毒知识宣传是否落实到位;二是开展涉“黄、赌、毒、黑、恶”行为检查和线索排查;三是指导各文化娱乐场所开展好禁毒知识宣传;四是检查各娱乐场所禁毒方面的规章制度是否健全,日常工作是否是按照规则制度执行,是否按要求严格落实好各项禁毒工作责任,杜绝娱乐场所中的涉毒行为。

图片2.png

执法人员检查苏格派对工厂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5人次,检查娱乐场所5家次。进一步营造了全民拒毒、禁毒的社会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