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8日下午,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江门市委和恩平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要求,对恩平文广旅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国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必然要求,是开创文化旅游体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现实需要。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强调,要科学谋划文化旅游体育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完善市文广旅体局2021年工作要点、文化与旅游发展“十四五”规划、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主动作为,在新起点上开创新局面,确保恩平市文广旅体局“十四五”开好局。一是落实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抓好抓实基层党建工作,抓好抓实阵地建设宣传,抓好抓实正风肃纪反腐。二是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全力创建省全域旅游示范城市。推进旅游提质发展, 打造旅游精品景区, 延伸旅游产业链条。三是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加大文艺精品创作力度,做好非遗传承和文物保护工作,强化艺术教育工作。四是发展群众体育事业,办好重大体育赛事。五是加大监管服务和执法力度,优化文化市场环境。加强行政审批管理,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市场日常监管,落实禁毒重点整治。

  会议要求,系统各级党支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学习培训,突出宣传重点、营造学习氛围,务求学习教育取得高质量、好效果,奋力开创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