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文广旅体系统开展2021年“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为迎接“三八”节的到来,积极响应市妇联的号召,结合“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主题,3月5日下午,恩平市文广旅体系统组织本系统女干部职工到恩平花海欢乐世界开展2021年“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党建+妇建+禁毒宣传”。

图片1.png

花海欢乐世界景区门前留念合影

  活动中,全体女干部职工参观了生态农业、文化展览、科普教育、党建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区域,开展了“禁毒齐参与”禁毒知识问答欢乐抽奖活动,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引导游客积极参与禁毒行动。

图片2.png

禁毒宣传志愿服务进景区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干部职工的节日生活,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还以自身行动引导广大游客积极参与到禁毒行动中来,同时激励和带动引领更多的女性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