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旅体局:外出观摩拓思路 借鉴经验促提升

  为拓展工作思路,推动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工作快速发展,2021年1月8日,市文广旅体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文化企业代表一行12人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永芳的带领下,赴肇庆市文广旅体局开展学习观摩交流活动,通过学习借鉴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工作先进经验做法,真正实现学先进、找差距,抓落实、促提升。

图片1.png

肇庆·恩平文广旅体工作交流座谈会现场

  上午,考察组一行在肇庆市文广旅体局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会上,肇庆市文广旅体局党组副书记夏燕庆同志对肇庆市文广旅体局的基本情况作了全面介绍,相关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分别就肇庆市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文艺精品创作、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主题活动举办和宣传推广等先进经验及做法作了详细介绍。随后,我市考察组成员提出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疑惑和问题,大家积极地进行交流。肇庆市文广旅体局参会人员无私地将自己的成功经验分享给大家,以供我们借鉴。现场交流氛围非常浓厚。

图片2.png

肇庆市文广旅体局党组副书记夏燕庆同志发言

  下午,考察组一行还通过现场观摩的方式,到肇庆市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七星岩风景区、中国端砚博物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阅江楼)等地进行了参观学习。每到一处,考察组成员均认真听取发言,仔细记录要点,及时拍摄亮点,详细询问重点,悉心观摩学习肇庆市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图片3.png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永芳在座谈会上发言

图片4.png

考察组在叶挺独立团团部旧址(阅江楼)参观学习

  吴永芳对肇庆市文广旅体局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吴永芳强调,本次学习观摩交流活动获益良多,学习观摩交流活动后,市文广旅体局要及时对学习交流情况进行梳理总结,结合本市实际,在借鉴并认真吸取先进经验的基础上,认真查找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方面的不足,力争早日补齐短板,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呢,积极推动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工作早日上新台阶。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