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婵娟率队到市文广旅体局开展工作评议

  11月11日,恩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婵娟率工作评议小组一行到市文广旅体局开展2020年工作评议。

图片1.pn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国光汇报了市文广旅体局成立以来有关工作情况。评议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文广旅体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着力推进文化旅游业融合发展、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宣传力度、打造特色文化旅游品牌和持续抓好文化市场监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片2.png

叶婵娟讲话

图片3.png

梁国光汇报工作情况

图片4.png

评议组一行到市文化馆调研

图片5.png

评议组一行到市图书馆(锦江国际自助馆)调研

图片6.png

评议组一行到大松岭体育公园调研

图片7.png

评议组一行到市新图书馆、博物馆施工现场调研

  随后,评议组一行先后到市文化馆、市图书馆(锦江国际自助馆)查看了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及免费开放情况、到大松岭体育公园查看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情况、到市新图书馆博物馆施工现场查看了“两馆”建设推进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如何推进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事业进行交流。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