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文广旅体局召开干部会议部署下一步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为切实做好市委第一巡察组对我局党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11月11日,恩平市文广旅体局召开干部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局班子成员、各股室(队)和下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国光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国光就如何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全面部署。梁国光指出,巡察整改方案是局党组向市委立下的“军令状”,是做好整改工作的“施工图”,各相关责任股室和单位要对照整改方案和整改台账,逐项梳理、逐个剖析,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敢于负责、坚持原则、真抓实改、顶真碰硬,不遮掩、不推诿、不懈怠。要着力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持之以恒、锲而不舍做好整改后续工作,以整改成效全力推动市文广旅体事业再上新台阶。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对做好下一步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梁国光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局机关各股室(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抓好巡察整改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的迫切需要,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责任感。二要明确职责,落实巡察整改责任。局机关各股室(队)和下属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防止“新官不理旧账”,认真抓好落实,确保整改到位。三要强化督查,确保整改实效。围绕问题清单,强化督办,确保具体到事、落实到人。定期收集整改进展情况,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四要实事求是,绝不弄虚作假。各股室、单位在整改过程中必须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扎扎实实开展整改落实,不欺上瞒下、不弄虚作假。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莫丽婵与参会同志学习了《中共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关于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明确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方法步骤,围绕巡察意见的三个方面35个主要问题,列出整改问题、整改措施、责任领导、承办部门、完成时限,做到了反馈意见零遗漏、全覆盖。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