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工作动态

【精彩回顾】海外侨胞及港澳同胞文化摄影巡展圆满完成!

  2020年10月23日至2020年11月3日,由中共恩平市委宣传部、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恩平市文化馆总馆、恩城街道办事处分馆、沙湖镇分馆、东成镇分馆、圣堂镇分馆、君堂镇分馆和牛江镇分馆主办的“桑梓情.赤子心”2020年恩平市海外侨胞及港澳台同胞文化摄影展分别在恩城中山公园、沙湖镇影剧院大堂、东成镇中心小学、君堂镇中心小学、牛江镇昌梅村、圣堂镇中心小学巡展,共举办了6场展览,吸引观众约3500人。

1.jpg

2.jpg

恩城中山公园

  “桑梓情.赤子心”摄影展主要体现恩平地区的风光旖旎、海外华侨同胞的思乡之情,尽管他们不在家乡,但仍热切关注祖国家乡的发展,热心家乡经济社会建设,借此表达浓烈的爱国爱乡的情感。通过本次展览来铭记我市广大海外华侨及港澳台同胞对恩平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进一步汇聚恩平海外乡亲爱国爱乡的力量源泉,助推宜居宜游宜业生态示范城市的建设。

  3.jpg

4.jpg

东成镇中心小学

5.jpg

6.jpg

圣堂镇中心小学

7.jpg

8.jpg

沙湖镇影剧院大堂

9.jpg

10.jpg

君堂镇中心小学

11.jpg

12.jpg

牛江镇昌梅村

  本次摄影巡展举办地点多数在学校里面,旨在培养孩子们对摄影的爱好,更重要的是让孩子们了解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尽管没有生活在恩平,但仍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他们热心家乡经济社会建设,悉心支持家乡公益事业发展,矢志不渝地希望家乡明天变得更好。

  最后,巡展的圆满完成还要感谢20名志愿者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感谢。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