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文广旅体局反馈巡察情况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部署,10月22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文广旅体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立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永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伍少华,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梁造胜及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余卫江和市文广旅体局在职在编的全体干部职工、属下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巡察反馈会现场

图片2.png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立森讲话

  会上,郑立森对围绕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巡察整改自觉;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落实整改责任;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整改实效。他强调要以巡察组反馈意见为契机,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推动市文广旅游局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优异的成绩,为把我市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3.png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永芳讲话

  吴永芳对如何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突出履行好“两个维护”政治责任。二是强化问题导向,端正整改态度,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任务落实。三是检查标本兼治,注重巩固提高,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在成效。

图片4.png

市委第七巡察组组长梁造胜反馈巡察情况

  梁造胜代表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巡察情况,客观评价了我局在贯彻“两个维护”,开展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事业取得的成绩,也中肯地指出了我局党建工作、依法行政许可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

图片5.png

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国光作表态发言

  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国光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接下来从三个方面抓好整改: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自觉性和紧迫性。二是聚焦问题,落实责任,切实抓好落实整改工作。三是标本兼治,综合运用,推动文广旅体事业上新台阶。他强调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