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工作动态

“迎国庆·习经典”恩平市第二届临书展开展啦!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更为了在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给市民送上精神食粮。9月29日上午10点,在市文化馆举办“迎国庆·习经典”恩平市第二届临书展的揭幕仪式并正式开展,本次临书展设置在一楼综合展厅展览,开展时间9月29日——10月15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展期共17天。

  本届临书展由江门市书法家协会、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恩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恩城街道办事处文体服务中心、恩平市文化馆、恩平市书法家协会主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冯养荣、市政协四级主任科员黎胜华、中共恩平市委宣传部二级主任科员崔武培、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何莲华、恩平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何春梅、市文广旅体局文化艺术股股长唐巧婷、恩平市文化馆馆长卢坚强、副馆长冯瑞萍、恩城街道办文体服务中心主任卢炳艺、恩城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副主任卢达大、恩平市书法家协会会长李国兆,还有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恩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恩平市文化馆、恩平市老年书画研究会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获奖作者、本地书法家,市文联各文艺协会代表,书法爱好者约70人。

  为鼓励广大书法作者根植传统,在临习古代碑帖中提高书艺,促进书法艺术在继承传统中发展创新,本届作品分为入展奖和优秀奖两类,入展奖获得者共40名,优秀奖获得者共10名,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来参观。

1.jpg

恩平市文联副主席何莲华致辞

2.jpg

恩平市书法家协会会长李国兆致辞

3.jpg


4.jpg

开幕式现场

5.jpg

优秀奖获得者

6.jpg


7.jpg


8.jpg


9.jpg

入展奖获得者

10.jpg

临书展揭幕仪式

11.jpg


12.jpg


13.jpg

市民驻足欣赏作品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部分展品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