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文广旅体局全力整治营业性演出市场

  为规范营业性演出市场经营秩序,营造安全良好的“双节”文化环境,近日,根据上级关于开展营业性演出市场专项执法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恩平市文广旅体局执法大队对我市营业性演市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30164333.png

执法人员检查音乐餐吧驻场营业性演出活动

  文化综合执法大队以“演出市场、演出人员、演出内容”为重点,梳理经主管部门批复的营业性演出活动,排查旅游景点、酒吧、饭店等非演出场所经营单位的演出活动,全面掌握辖区内营业性演出活动情况。加强对营业性演出活动的现场监督,重点查处未经批准举办演出、演出含有禁止内容、擅自变更演出节目等违规行为,督导各演出场所强化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场所和活动安全有序。

微信图片_20200930164338.png

执法人员检查歌舞娱乐场所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共检查33家(次)营业性演出活动、娱乐场所、旅游景点、酒吧和饭店,未发现相关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