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旅体局联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国庆中秋假期道路交通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有关要求及国庆、中秋假期前的有关通知精神,9月21日下午,市文广旅体局联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旅游景区及其周边道路开展道路交通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22160810.png

检查组在良西花海世界开展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良西花海世界和泉林黄金小镇两家景区开展了检查,重点对景区内道路的急弯、髙落差等危险路段的交通安全设施及停车场的交通指引等情况进行了排查,并针对排查出的问题要求景区限时整改。

微信图片_20200922161033.png

检查组在泉林旅游景区开展检查工作

  最后,检查组要求两家旅游景区要全面分析交通流量,研判国庆、中秋假期期间的交通状况,做好交通指引和停车指引工作,确保国庆、中秋假期旅游景区交通安全有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