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旅体局开展游泳场所双随机抽查

  按照《恩平市2020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年度抽查计划》工作部署,我局于近日开展了游泳场所双随机抽查工作,8月共抽查全市9家游泳场所。

图片1.png

执法人员检查游泳场所

  其中,我局组织开展了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场所专项检查,对我市7家游泳场所开展实地检查。经查,6家游泳场所正常经营中,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1家游泳场所已停止经营活动。执法人员督导各游泳场所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防范,规范经营,确保安全。

图片2.png

执法人员检查现场采用“江门粤执法”移动系统录入检查信息

  同时,我局联合市卫健、市场管理部门开展游泳场所跨部门联合抽查,抽查我市2家游泳场所,利用联合执法提升监管效力,保障市民游泳安全卫生等各项权益。

图片3.png

市文广旅体局、卫健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游泳场所跨部门联合抽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