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旅体局持续推进文化市场创文整治

  为积极响应恩平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进一步规范我市文化市场更加文明、健康,恩平市文广旅体局以高标准、严要求持续、全面地推进我市文化市场创文专项整治工作。

图片1.png

市文广旅体局分管副局长郑毅丹率队开展网吧创文督查

  我局执法大队联合局市场管理股、市公安部门开展全市文化市场创文督导整治行动,利用日常巡查与专项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重点区域、单位、时段的重点监管,全面排查网吧、娱乐场所在规范经营、卫生环境、消防安全及创文氛围等内容的不达标情况,要求各单位限期整改到位。

图片2.png

执法人员开展娱乐场所创文督查

  同时,网吧作为创文必检单位之一,我局高度重视网吧创文氛围的营造,印制多款创文主题宣传海报,督导各网吧张贴主题海报,设置创文主题屏保,规范服务礼仪和经营行为,确保场所内卫生清洁。经过执法人员对各网吧的细密巡查和明确指导,以及各网吧业主的积极参与,为我市营造了一个更加文明、健康的网络环境,为助推我市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

图片3.png

我局联合市公安部门开展开展网吧创文督查

图片4.png

网吧积极开展创文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