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创文工作推进会

  8月10日上午,市文广旅体局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创文工作推进会。局全体班子成员、各股室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2020 年精神文明建设暨创文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本局在全市第二次第三方测评中的成绩,剖析存在问题,并部署下一阶段创文迎检工作。会议指出,前期,文广旅体系统创文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但薄弱环节仍较突出:一是景区景点宣传氛围不浓、设施不完善;二是网吧卫生环境不达标、无行业规范等;三是公共文化设施志愿服务岗管理不规范等。以上突出问题具有整改难、整改不到位和屡有发生的特点。会议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本系统要高度重视,紧扣市创文办发出的整改问题清单,逐条逐项推进整改落实,务必做到整改到位、整改有效。

  针对下一阶段创文迎检工作,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国光提出四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全市文广旅体系统要以必胜的信心,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把创文工作作为近期头等重要的事情来抓,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各项工作。二要把握工作重心,摸清短板。公共文化场馆要严格按照实地测评标准做好自查自检,力争做到零扣分;针对本系统的短板环节,特别是景区景点和网吧等突出问题,分管领导要集中精力专门抓,各责任股室要加强督办协调,采取切实措施,跟踪落实,确保各项整改工作卓有成效。三要明确责任,包干到底。各分管领导和各股室、下属单位负责人要紧遵职责分工,牢牢锁住关键指标,不推诿、不扯皮,把任务包干到底。四要迅速行动,整改反馈。责任部门和单位要紧扣市创文办发出的整改问题清单,加大整改力度,务必于本周内完成整改,并及时反馈整改情况,确保整改成效。

图片1.png

推进会现场

图片2.png

推进会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