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旅体局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24日,市文广旅体局党总支部组织党员30多人前往新会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党员先后参观了周恩来总理视察新会纪念馆、梁启超故居和宋元崖门海战文化旅游区,认真聆听了周恩来、梁启超等人的事迹,参观了当时生活的图片、实物,重温了那段坎坷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在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图片2.png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约束自己,处处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继续锤炼自己的党性,强化宗旨意识,以坚定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工作,为推动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