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工作动态

我市男子篮球队蝉联“江门农商银行杯”篮球联赛总冠军

  江门市2019年“江门农商银行杯”男子篮球联赛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于12月30日晚在江门市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恩平市篮球队的队员们顽强拼搏,一路过关斩将,以13连胜的战绩蝉联总冠军。

1577784099.jpg

恩平队以13连胜的战绩蝉联男子篮球联赛总冠军

  篮球运动深受我市广大群众的喜爱,在我市有着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体育事业特别是篮球事业发展,组织举办了系列篮球赛事,培养了一批高水平的篮球运动员。通过举办系列活动让更多人关注篮球事业发展,给篮球运动爱好者搭建了良好的展示和对外交流平台。

1577784114(1).jpg

球员风采

1577784142.jpg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梁国光、副局长梁立新亲自莅临现场观看比赛

  2019年篮球联赛含常规赛、总决赛共13场比赛。激烈的赛事展现了极富感染力的篮球魅力和团结拼搏的精神,让群众享受到了篮球运动所带来的快乐与激情。

1577784155(1).jpg

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广东省篮球协会主席刘克军同志为联赛总冠军恩平市燕怡篮球队颁奖

1577784167(1).jpg

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广东省篮球协会主席刘克军,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王湘,中国澳门体育委员会委员、篮球总会理事长胡松辉,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梁国光、副局长梁立新等领导和联赛总冠军恩平市燕怡篮球队合影留念

  我市选派燕怡篮球队参加本次篮球联赛。该代表队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最终以13连胜的优异成绩成功获得总冠军!同时,我市还获得常规赛、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封盖王、得分王、三分王、最佳教练员、优秀赛区等多项殊荣。

1577784207.jpg

恩平队郑劲凡获封盖王奖

1577784217(1).jpg

恩平队冯柏林获得分王、三分王奖

1577784228(1).jpg

恩平队龚嘉龙获得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

1577784275.jpg

恩平队冯泽泷获得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

1577784284.jpg

恩平队李惠超获得最佳教练员奖

1577784295(1).jpg

恩平赛区获得优秀赛区奖

  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男子篮球联赛的精彩盛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