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工作动态

您的2019年余额已不足!赶快瞅瞅今年最后一个月有啥活动!

寒风萧瑟的冷空气驾到,

风很大,吹到瑟瑟发抖~

请大家注意保暖,保重身体呀!

让小编带来12月份的活动,暖暖身!

  { 文化馆专场 }

  1.时间: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10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主题:美术作品展

  地点:恩平市文化艺术中心一楼综合展厅

  主办单位:恩平市文化馆

  协办单位:恩平市美术家协会

  活动内容:为增添“元旦”节日氛围,丰富文化生活,展示艺术风采,特此举办美术作品展。

  { 博物馆专场 }

  1.时间:12月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温馨提示:逢周一闭馆,请大家合理选好时间前往!)

  主题:赤子丹心——我和我的祖国暨五邑籍华侨华人共建桑梓展览

  地点:恩平市博物馆展览厅

  主办单位:江门市档案局、江门市委党史研究室、江门市博物馆

  承办单位:恩平市博物馆

  展览内容:本次展览内容分五邑籍华侨华人支持和投身爱国民主运动、支持和投身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支持和投身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和支持改革开放和江门发展等四个部分,充分展现五邑华侨华人的拳拳爱国之心。

  { 图书馆专场 }  

  1.时间:12月14日(周六) 下午 15:00—17:00

  主题:“普及安全知识,远离安全隐患”青少年儿童安全知识教育

  地点:恩平市图书馆四楼多功能阅览室

  主办单位:恩平市图书馆

  活动内容:开展安全知识讲座和安全知识问答,引导青少年儿童深入了解安全知识,远离安全隐患。

  2.时间:2019年12月16日—2020年1月1日

  主题:“‘读’行修身,沐浴书香”读书会

  地点:恩平市图书馆

  主办单位:恩平市图书馆

  活动内容:本活动分为三部分:一是通过以“'读'行修身 ”为主题进行征文;二是通过征文获取报名资格的市民,选取一本经典书籍开展读书会;三是读书会结束后,通过评比分享内容、分享方式、现场反应以及征文成绩等进行评比。

  3.时间:12月28日(周六) 下午15:00-17:00

  主题:“辞旧迎新,共贺元旦”亲子涂鸦手抄报

  地点:恩平市图书馆二楼少儿阅览室

  主办单位:恩平市图书馆

  活动内容:以家庭为单位,通过亲子协作的方式,用创意涂鸦的形式对新一年的期望制作成手抄报。

  { 其他活动 }

  1.征集时间:征稿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月3日止

  主题:“桑梓情赤子心”——恩平市华侨华人文化摄影大赛

  承办单位:恩平市摄影家协会

  主办单位: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协办单位:恩城街道办、沙湖镇人民政府、牛江镇人民政府、君堂镇人民政府、圣堂镇人民政府、东成镇人民政府、恩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恩平市文化馆、恩平市博物馆

  活动内容:征集反映恩平行政区域和恩平华侨华人侨居地两个区域内的人、事、物,总体上围绕反映恩平华侨华人历程,见证海内外乡亲紧密联系共建家乡,具有乡音乡愁的记载物和事件的优秀摄影作品,并评出优秀作品向市民展示。

  征稿要求:

  1.每位作者需报送不少于4幅单张作品和1组组照。组照要求由6幅单张组成,并且至少有一半以上作品反映不同镇(街)的内容。

  2. 建议参赛作品尽量取材于本次活动主协办方提供的摄影点(海外作品不受拍摄地点限制)。

  3. 作品须为jpg格式,彩色、黑白均可,每张像素不小于5兆。不允许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

  4.主承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汇编等方式使用入展作品,并可不再支付报酬。

  5.投稿者应保证其作品为原创并拥有完整的著作权;作品不涉密并符合公序良俗。

  6.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投稿方式:本次大赛只接受电子版投稿,报送作品时务必将每幅作品名称修改为:作者姓名+《作品名称》+手机号码,每张(组)作品必须附带作品简介,交待拍摄的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统一打包后发送到邮箱2914698325@qq.com,并注明:“华侨华人文化”摄影大赛投稿,如作者提交文件达不到规定输出精度和违反比赛细则规定的,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本次大赛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如有疑问请咨询赛事联系人。赛事联系人:王健鹏,联系电话:13672988766。



近期活动回顾

恩平市2019年创文小骑兵宣传进社区暨“十分钟文化圈”文艺巡演2.jpg

恩平市2019年创文小骑兵宣传进社区暨“十分钟文化圈”文艺巡演1.jpg

恩平市2019年创文小骑兵宣传进社区暨“十分钟文化圈”文艺巡演

“诵读经典,乐享阅读”——趣味读书活动.jpg

“诵读经典,乐享阅读”——趣味读书活动

青少年近视防控科普讲座.jpg

青少年近视防控科普讲座

恩平市首届市民运动会“新锦成陶瓷杯”男子七人足球赛1.jpg

恩平市首届市民运动会“新锦成陶瓷杯”男子七人足球赛2.jpg

恩平市首届市民运动会“新锦成陶瓷杯”男子七人足球赛

恩平市首届市民运动会开幕式暨广场健身舞大赛1.jpg

恩平市首届市民运动会开幕式暨广场健身舞大赛2.jpg

恩平市首届市民运动会开幕式暨广场健身舞大赛

江门市第七届健走马拉松嘉年华(恩平赛区).jpg

江门市第七届健走马拉松嘉年华(恩平赛区)

第十七届恩平温泉欢乐节暨“中国避寒宜居地”推介大会开幕启动仪式.jpg

第十七届恩平温泉欢乐节暨“中国避寒宜居地”推介大会开幕启动仪式

赤子丹心——我和我的祖国暨五邑籍华侨华人共建桑梓展览.jpg

赤子丹心——我和我的祖国暨五邑籍华侨华人共建桑梓展览



心动不如行动

一起加入我们吧!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