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部门文件

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1月22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文广旅体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德均出席会议,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黄开志传达了市委书记黎沛荣在听取十四届市委第四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先后向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莫平福和党组领导班子反馈了巡察情况。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莫平福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杨德均强调,市文广旅体局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整改自觉,以巡察整改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恩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切实担起整改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其他成员落实“一岗双责”,认真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对照巡察共性问题“未巡先改”,确保整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充分运用巡察成果,坚持系统推进、标本兼治,把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突出重点、靶向发力,举一反三、全面整改。

  杨德均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改自觉;二要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整改责任;三要坚持标本兼治,确保整改实效。

  黄开志指出,巡察中发现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主要存在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有弱项、解决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有待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够有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责任压不实等问题,并提出三点整改意见建议: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推进文广旅体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以纪律作风建设为抓手,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三是以党建引领聚力为导向,大力撬动干事创业新引擎。

  莫平福表示,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局党组坚决贯彻执行,严格落实到位。一要高度重视,全面认领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二要细化措施,切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三要凝心聚力,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余志勇,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苏伟杰,市委第二巡察组、市委巡察办、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市文广旅体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文广旅体局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