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部门文件

恩平市首届市民运动会广场健身舞大赛竞赛规程

一、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承办单位:恩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协办单位:江门市飞翔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冠名单位:(待定)

二、竞赛日期、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5日晚7:30分(开幕式)

地点:恩平市体育馆

三、参加单位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社会团体

四、竞赛项目

广场健身舞大赛

五、运动员资格及参加办法

(一)参赛人员户籍不限,性别不限,身体健康者;

(二)参赛名额限报20队,名额分配为恩城街道办6队、镇政府各1队,社会团体4队;

(三)每队可报领队、教练各1人,参赛上场人数16--24人(可另报2人为替补队员),每人只准参加一队比赛,违者取消该队资格;

(四)参赛队自备CD伴奏音乐,报到时交大会主席台。

六、 竞赛办法

(一)采用抽签形式确定出场顺序;

(二)每队比赛时间(配乐)不得超过5分钟,否则,将给予扣2分;

(三)如遇灯光、音响设备等特殊情况发生时,可停止做动作(如灯光开不亮或音响播放错误等),向组委会提出申请重做,经批准后执行,比赛以后提出抗议无效;

(四)比赛评分准则:从动作与音乐节拍配合、整齐、动作的难度、动作编排、技术舞感、团队协作、服装、人数等方面来进行评分。编排要求:自编舞蹈动作、展示运动节奏、健康快乐、强身健体的要求;

(五)参赛队伍上场每多或少一名运动员均由裁判长扣1分;

(六)各参赛队要自行购买人身意外保险,大会不负责比赛期间意外事故所产生的一切费用。

七、奖励办法

一等奖1名,奖金2500元,奖杯一座;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奖杯一座;三等奖3名,奖金1500元,奖杯一座;凡参赛未获奖励的队均获参赛奖500元。

八、报名要求及抽签

(一)报名及截止时间: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22日下午15时止。报名表(附表一)和自愿参赛责任书(附表二)送江门市飞翔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系人:郑月芳,电话:13680508110(微信同号),QQ:1602693967。

(二)抽签时间:10月22日下午15时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二楼会议室抽签决定出场顺序,不能按时参加抽签的,统一由组委会代抽签。

九、其它

(一)仲裁及评判员、工作人员由大会指派;

(二)参赛队的交通、伙食、服装由各参赛队自行解决;

(三)抽签后,参赛运动员不得更改和补充;

(四)参赛人员必须自行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否则不允许参赛,参赛人员在比赛期间出现意外伤害事故或疾病所产生的一切费用自理。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规程解释权属竞赛组委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