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恩城街道新楼村开展老兵讲堂活动--观看红色电影

  为了丰富恩平市恩城街道新楼村退役军人及其家属的文化生活,近日,新楼村退役军人工作联络点开展了观看《八佰》电影活动。

  电影《八佰》取材于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奉命坚守上海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影片绘制了一幅鲜活生动的人物群像图,不仅融汇热血与激情,更饱含家国情怀,展示了中国军人舍生忘死、拼死搏斗的意志,奏响了浩气长存的爱国主义壮歌。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影片中为唤醒国家、民族而不畏牺牲的战士为榜样,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爱岗敬业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弘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发进取、勇当岗位“标兵”。


1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