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传达中央、省、江门和恩平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提出,一要精心组织传达,认真学习领会,坚决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细化落实举措,明确责任分工,全面扎实做好各项退役军人工作。二要主动扛起使命担当、主动融入发展大局,找准退役军人工作在全市中心任务中的切入点、着力点,全力做好双拥共建、优待褒扬、就业安置、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三要加强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全面领导,健全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制度,持续推动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持续激活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活力。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