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学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恩平市图书馆联合开展《雷锋的故事》分享会

  雷锋,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近日,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恩平市图书馆联合开展以“学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雷锋的故事》分享会,活动吸引了15组群众家庭和退役军人家庭参加。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随着分享会上响起的熟悉又嘹亮的歌声,在老师的耐心解说下,全场人员共同观看了雷锋助人为乐的视频,让大家更深刻了解了雷锋故事,学习了雷锋精神,营造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浓厚氛围。现场有的少儿读者积极举手上台分享雷锋故事,还有的主动为大家生动地演绎雷锋帮助丢火车票的大娘的故事,他们纷纷表示,要多做好事,争当时代小雷锋!最后,每个家庭结合分享会的体会,一起创作了与雷锋相关的美术、手工制品等,表达了对雷锋的敬佩之情。

分享会现场

  本次分享会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不仅广泛地宣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家庭各成员认识雷锋,了解雷锋故事,感悟雷锋精神,而且更好地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