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立功喜报送到家 拥军之风暖军心

  军营建功业,喜报送家门。近日,恩平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相关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组成联合送喜报小组前往现役军人冯锦胜、胡炯豪的家中,为2名立功军人送上“三等功”喜报和慰问金。

联合送喜报小组成员与冯锦胜家属谈话

  冯锦胜于2016年9月入伍,在2023年度上山执行轮站驻训任务期间,作为副班长主动担负起班下战士的适应期工作,带头开展连队工作,带动连队运转,培养新上山战士高原作业能力,为连队的运转和任务的推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被授予战备训练三等功。在冯锦胜的家中,市人武部副部长陶军伟向冯锦胜的家属表示热烈祝贺,详细询问家属的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对冯锦胜投身国防、矢志报国的默默支持。“很高兴自己的孩子荣立三等功,我们做家属的感到无比光荣,希望他以后继续努力学好技术,练好本领,为国家为部队再作贡献。”冯锦胜的母亲欣慰又自豪地说道。

联合送喜报小组成员与胡炯豪家属谈话

  随后,联合送喜报小组来到胡炯豪家,对胡炯豪荣立三等功表示祝贺,并为胡炯豪的家属佩戴“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绶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宇栋与胡炯豪的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胡炯豪在部队的工作情况,赞扬其军属为部队培养了一名新时代优秀军人,为恩平市争得了荣誉,鼓励他在部队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军人保家卫国,奉献着无悔的青春,诠释了责任与担当,我们为胡炯豪在军中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胡炯豪的家属表示。

联合送喜报小组与军人家属合影

  喜报承载军人的荣光,是军人与军属共享荣光的纽带。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开展立功送喜报等拥军优属活动,持续增强广大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自豪感,鼓励更多有志青年扎根军营、建功军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