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退役军人职工趣味运动会激发精气神

  为进一步丰富我市退役军人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日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总工会举办“迎新春 葆本色 展新风 促和谐”退役军人职工趣味运动会,旨在激发退役军人职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热情,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的本色作风,凝聚起勇毅前行、奋力推动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运动会设置“链接加速”、“巨人脚步”、“盲人足球”、“旱地龙舟”、“运转乾坤”等多个项目,既体现趣味性和娱乐性,又注重竞技性和团队协作。

  “浴火重生”项目尤为刺激,运动员们统一坐基地国防装备——坦克和运兵车绕行山头,随后开展野战CS对抗,在丛林复杂的环境中,斗智斗谋、斗力斗行。

  现场气氛有趣又激烈,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秉持着友谊第一、安全第一,团结互助、乐在其中的精神,既在比赛中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又在比拼技艺的同时收获了笑声与友谊。

  “强烈要求定期开展这种活动!真的让我感觉回到了军旅!”“谢谢我们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总工会组织这么有意义的活动!给你们点赞!”活动结束后,退役军人职工们纷纷表示本次趣味运动,不仅丰富了他们的生活,还增进了他们之间的感情。同时,他们表示将会一直遵循“退伍不褪色 退役不褪志”的承诺,永葆退役军人本色,为恩平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恩平市退役军人的团队拼搏精神和奋勇争先意识,丰富了退役军人的业余文化活动,增强退役军人之间的凝聚力、战斗力及沟通交流。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总工会继续探索,以多种形式为退役军人搭建交流平台,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凝聚力、感召力、荣誉感,在全市形成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