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为退役军人送上新春祝福

  近日,值春节来临之际,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恩城街道办事处、大槐镇人民政府联合恩平市爱国拥军促进会(筹备组)、江门市退役军人创业发展促进会恩平分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为恩平市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送上新春祝福。恩平市委常委、恩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金元参加活动。

  

  

  恩平市当前正广泛开展拥军优属活动,旨在强化军人军属、退役军人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助力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该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力量的支持,其中恩平市爱国拥军促进会(筹备组)为本次筹集了4.3万元慰问物资。“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真心实意的社会关爱和尊重,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自豪感和获得感。”恩平市爱国拥军促进会(筹备组)负责人刘平说。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开展退役军人慰问活动,是动员社会力量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好更全服务的一次有益尝试,今后该局将积极探索、主动作为、联系各方,争取在更多领域、更大范围开展社会化拥军优属工作。

  活动期间,慰问团一行还到访退役军人家中,向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过个愉快祥和、欢乐团圆的春节。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