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恩平市华侨中学开展“讲革命故事 传爱国情怀”老兵讲堂进校园活动

  为加强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弘扬革命先烈丰功伟绩,传承先辈的优良传统,增强中小学生爱国主义情感,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华侨中学开展“讲革命故事 传爱国情怀”老兵讲堂进校园活动。活动邀请我市一等功刘立谋作主题宣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华侨中学师生等100多人参加。

活动现场

一等功臣刘立谋在讲课

  宣讲会现场中,刘立谋同志精神抖擞地向同学们讲述了从参军到临危受命上战场的那段激动人心的峥嵘岁月,把孩子们带到了炮火纷飞的年代,传递了一名中国人民解放军不畏艰难、舍生取义的奉献精神,在孩子们的心中深深地播种下红色的种子,激发孩子们的爱国情怀。

华侨中学师生在认真听刘立谋讲课

  一字一句的言语将战争的惨烈残酷场面、解放军战士英勇顽强的大无畏精神重现在大家的眼前,有的学生听着泪满盈眶,深刻感受到保卫边疆的艰辛和现在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增强了他们的爱国情怀,立志要传承功臣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好好学习,努力奋斗。下一步,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做好老兵讲堂的宣传推广工作,让更多人了解一个个不为人知的老兵故事,触摸一段段鲜活生动的历史记忆。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