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慰问退伍老兵 传递温暖真情

  恩平市沙湖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以“服务退役军人”为基石,不断拓宽服务理念,把退役军人当成自家人,把退役军人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打好服务保障“组合拳”,以实际行动让广大退役军人及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65岁的参战老兵森叔因脑梗住院。得知消息后,沙湖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第一时间安排走访慰问。在病房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他的病情,了解治疗情况和恢复情况,嘱咐他保重身体、安心养病,并向他转达了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领导的关心和问候,同时也告知家属,如有困难和问题及时向退役军人服务站反映,退役军人服务站会尽力给予帮助。

  

工作人员在了解老兵的身体情况

  65岁的参战老兵吴叔前段时间不小心摔了一跤,现在家休养行动不便,得知消息后,沙湖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上门入户慰问,详细地询问了老兵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协助老兵办理“住院医疗补助申请”和“救济补助申请”。

工作人员协助老兵办理申请

  退役军人曾为国家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时代的楷模、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下一步,沙湖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切实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