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中国农业银行恩平市支行开展“政银同心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双拥传统”党建共建主题活动

  为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全民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中国农业银行恩平市支行赴沙湖镇吴有恒故居开展“政银同心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双拥传统”党建共建主题活动。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中国农业银行恩平市支行部分党员以及沙湖镇镇村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人员等30多人参加。

  

  

  参观学习现场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观看了吴有恒故居里面陈列的每一件关于吴有恒同志生平事迹及恩平革命斗争史的图文简介资料。通过聆听讲解员的现场解说,对吴有恒同志的革命事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领略到这位老革命家忧国忧民、殚精竭虑、艰苦奋斗、为民服务的革命精神。

  

  中国农业银行恩平市支行客户部经理邓嘉辉在讲课

  随后,又邀请中国农业银行恩平市支行客户部经理邓嘉辉和退伍老兵邹顺华为沙湖镇镇村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讲课。邓嘉辉以真实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语言,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述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及介绍中国农业银行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的金融优惠政策。现场指导参会人员如何识破电信骗局,保护自己和家人的财产安全,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同时通过咨询问答环节,为参会人员答疑解惑。邹顺华与参会人员分享了自身的军旅和退役后在乡镇基层工作的切身经历,鼓励沙湖镇镇村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人员要扎根基层,坚定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勤勉实干,传承好红色精神,努力为乡镇基层退役军人做好服务工作。

退伍老兵邹顺华在讲课

  下一步,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继续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与政策宣传力度,鼓励金融机构面向退役军人推出更多创业优惠产品,引导企业面向退役军人提供更多优质工作岗位。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