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br/>廉政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双拥宣传和廉政教育,近日,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廉政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优秀粤产电影《暴风》。

全体党员干部合照

  影片《暴风》讲述了抗日战争前夕,在国民党特务组织的打压下,无数汕头交通站的先辈们与国民党特务斗志斗勇,用鲜血和生命确保了交通站始终保持运转,先后护送周恩来、刘少奇、叶剑英等200多名革命先驱安全抵达2023苏区。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让党员干部重温了历史,揭开了地下战线的残酷面纱,感受了革命英烈们英勇奋战的英雄气概,让党员们再次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极大地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努力为我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