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

       近日,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同志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副市长白建斌出席会议并作总结点评。

       会议传达了恩平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播放了暗访片,通报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作风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做到提精神,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传达贯彻;二要压实责任担当,落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三要巩固作风建设成效,全体同志要以崭新的面貌和攻城拔寨的勇气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


      当日晚,组织观看电影《暴风》,以党建为引领,开展廉政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筑牢干部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