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弘扬革命传统 重温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全民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前往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司令部驻地旧址(励英学校)开展 “弘扬革命传统 重温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2023年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军人等30多人参加。

参观学习现场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全体参观人员重温学习了广东人民抗日解放军的革命历史……朗底发生了多次战斗,近百名英雄儿女为革命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为恩平的革命斗争史谱写了光辉的一页。革命先烈的壮烈英雄故事,抛头颅洒热血的无私奉献的红色革命精神深刻地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退伍老兵汤选其在讲课

  随后,又邀请退伍老兵汤选其为2023年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军人讲课。汤选其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并结合自身军旅和转业后个人切身经历,进行深入讲解,引导参会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勤勉实干,传承好红色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铭记英雄事迹,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定会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以强烈的责任担当,砥砺前进,努力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