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br/>“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近日,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本次宣讲会特邀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冯春猷同志作了宣讲解读。局党组书记、局长梁艺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宣讲会上,冯春猷同志以“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 奋楫笃行开启新征程”为主题,重点围绕“二十大报告主要框架”“需要把握的重点内容”“奋楫笃行开启新征程”三大部分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全方位解读,对党员干部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认知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随后,又以“传承红色精神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结合“红旗渠精神大槐橡胶林精神的含义和性质”、“如何让精神在恩平代代相传”的要点进行深入讲解,引导我们参会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勤勉实干,传承好红色精神。

  梁艺超同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结合“思想政治工作年”有关要求,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退役军人党员中深入组织开展老兵生活会、主题党课、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志愿服务、最美退役军人系列宣传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帮扶、同唱一首歌等“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系列活动”,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军人特色。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