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举办“情暖老兵 与法同行”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工作人员政策法规水平,促进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47日,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以“情暖老兵 与法同行”为主题的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该局党组成员、科级以上干部、股室代表、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及其专职人员、各村居退役军人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

  本次活动主要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代表组成参赛队伍,共分成四组。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积极投入,特别是在抢答过程,踊跃答题,反映迅速;鳌峰音乐俱乐部代表倾情出演,表演军歌四联奏《我是一个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打靶归来》,为参赛选手鼓劲喝彩。经抢答、个人必答和答风险题三个激烈的环节,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参赛选手各1名、优胜奖5名和优秀奖8名。参赛选手都赛出成绩、赛出风采!

颁发个人奖

颁发团体奖

表演军歌四联奏

  据了解,本次活动目的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落实省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三年行动计划、练兵比武大赛工作部署,聚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服务队伍,全面提升我市退役军人服务水平。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