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黎沛荣慰问退役老兵,送上新春问候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19日上午,恩平市委书记黎沛荣率队深入东成镇走访慰问退役老兵,送上新春问候,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市领导许坚武、白建斌陪同慰问。

  黎沛荣首先来到退役军人张积业家中进行慰问。黎沛荣认真地聆听他在部队里的经历,详细地了解他和家里人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在得知张积业的妻子存在日常治疗支出较大的情况后,黎沛荣嘱咐随行的相关部门单位和镇、村,要落实各项帮扶政策,确保应享尽享,帮助其解决家庭的困难。黎沛荣强调,要切实加大对全市退役军人的关怀力度,解决好相关人员在日常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实际问题,让老兵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享受幸福晚年。

黎沛荣看望退役军人张积业

  随后,黎沛荣来到抗美援朝退役老兵刘连均的家中,与他亲切交谈。刘连均今年91岁高龄,曾于1951年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参与了马良山和上甘岭战役。黎沛荣倾听了刘连均的参战经历和英勇事迹,感谢他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黎沛荣强调,要尊重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要时刻牵挂他们的安危冷暖,始终把他们的吃穿用度、养老医疗等放在心上,与时俱进地落实各项优抚政策,让老兵和老兵的家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黎沛荣看望抗美援朝退役老兵刘连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