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员上阵助力开展大规模免费核酸检测筛查

  面对疫情,刻不容缓。115日,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时间落实恩平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展大规模免费核酸检测筛查活动的部署,吹响集结号,全局总动员,助力核酸检测任务顺利高效完成。

恩平市退役军人义工服务队

梁艺超局长指引预约检测操作

志愿者引导群众扫码进入检测点

  为了让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11416时至22时,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已经带领党员志愿者参与场地布置的工作。

志愿者们坚守到晚上10

  15日清晨630分,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0名侨都星火恩平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和党员志愿服务队员前往一线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者们集结于华侨中学检测点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主要负责场地布置、检测点现场引导、秩序维护和信息采集、登记的工作,哪个岗位需要就奔到哪里去,哪里任务重就冲到哪里去。

恩平市退役军人义工服务队队旗飘扬

  空旷的操场上寒风呼啸,志愿者们全员坚守岗位,不畏严寒,确保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结束采样工作后,一并承担检测点的清理和整理工作,直至深夜10时。讲奉献、勇担当,与时间赛跑、与疫情竞速,让恩平市退役军人义工服务队队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