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提高我局疫情防控能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近日,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梁艺超主持会议并作发言。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一是绷紧防控之弦。组织机关干部认真学习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清醒认识疫情形势,加强日常管理,做好个人防护,做到“零感染”。

  二是严格防控措施。针对办公场所、服务大厅等关键部位,加强闭环管理,做好日常消杀,备足防护物资,精准细化防控举措,全面压实防控责任,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三是强化健康管理。积极开展防疫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工作人员和家人“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严格外出报备,倡导就地过节,坚决防止疫情传入服务场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