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江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近日,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江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梁艺超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专题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全局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当前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立足自身优势和面临机遇,全面落实市委的总体发展思路和发展战略,切实提升全局工作成效。二是要真抓实干全面贯彻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用心用情用功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引领、安置就业、优待褒扬、权益维护、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切实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为把我市建设成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