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切实保障军人合法权益。1216日,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市人民武装部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对全体干部职工和民兵进行了政策宣讲。

活动现场

  活动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育文就退役军人关心的退役安置、《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方面政策进行了全面宣讲,向人武部干部职工发放了宣传资料,并与干部职工进行“一对一”交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退役军人安置、教育优待政策、退役士兵法律援助服务政策、优抚政策、退役军人基本优待目录清单等军人关心的问题,结合当前最新政策和就业创业形势进行政策讲解。

一对一指导政策

  此次活动让人武部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就业创业形势、把握安置政策,为科学选择安置方式和去向以及参加技能培训提供了很好的建议。下一步,我局也将秉承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的工作理念,大力维护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

政策讲解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