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中共恩平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联络员会议成功召开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退役军人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优先优惠和权益保障工作,中共恩平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主任科员岑浩基以生动讲解的形式领学了《江门市拥军优属实施办法》,以及《退役军人保障法》的重要内容。岑浩基同志现场深刻阐释了《保障法》重大意义和制定《保障法》的主要遵循原则,并结合工作实际情况,详细解释了《保障法》中的部分条例。

与会人员学习《退役军人保障法》

  《保障法》讲解结束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育文表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保障法》,将学习成果运用到退役军人保障服务工作中,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明确提出近期江门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将于本月底前到各市区就2021年度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进行评议考核,考核明确了考核细则,由于考核涉及多项内容,需压实联络员工作责任,大力配合考核台账整理,确保完成恩平市2021年度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进行评议考核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