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学党史明初心,传承红色精神”红色故事会

  近日,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宣传贯彻,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党员代表主动走进结对的凤山社区,会同基层党员群众,举办“学党史名初心,传承红色精神”红色故事会。

红色故事会现场

  在故事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育文分享了《血战到底,永远的82人英雄连》的红色故事。“战士们不惧牺牲,浴血奋战,子弹没了就用枪托砸,枪托砸碎了就用铁锹砍,铁锹断了就用牙齿咬……”一字一句重现了482位英雄在抗战期间与日伪军血战到底的英勇场面,党员们深深感受到英雄们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在交流心得体会的过程中,他们纷纷表示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一定要牢记我们的党史,铭记我们的抗战英雄,好好传承红色精神!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