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回访结对帮扶退役军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加热升温”

  自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大力推进退役军人党员结对帮扶活动。通过结对帮扶,其中联合市委组织部、恩城街道办支持6万元,助力困难党员退役军人陈文灿重建新房子,大大地改善了居住环境;为我市三级因公伤残军人叶伯长出资2000元购置一台电动车,方便其日常出行。

  为持续密切关心关注帮扶对象帮扶动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加热升温,113日,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主任科员吴国义陪同江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谢家骏和江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黄玉华一行到陈文灿家,在他的热情招待下,参观了重建后的新屋,并了解其居住、生活和身体情况,同时送上慰问金。陈文灿表示自从住上新家,心里踏实了,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帮助和支持。

  

慰问陈文灿

  随后,回访组到叶伯长家进行慰问,通过谈心,回访组深入了解其使用电动车后的情况,叮嘱其出行要注意安全,为其送上慰问金。

慰问叶伯长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推动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提升退役军人服务质量水平,提高退役军人满意度。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