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一把手谈体会”学习会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一把手谈体会”学习会。

学习会现场

  该局主要负责人梁艺超带头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个方面分享个人学习心得体会,现场其他党员干部积极主动相互交流心得。最后梁艺超同志提出,要坚持深入理论学习,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创新学习载体,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要做到知行合一,推进学习党史成效转化退役军人工作动力。

  通过此次学习会,加强了党员干部理论修养,进一步提高了思想素质,扎实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纵向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