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站式”服务欢迎退役士兵光荣返乡

  为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荣誉感,营造我市关心关爱退役士兵的良好氛围,近日,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人员前往恩平高铁站,迎接2021年秋季第一批集中退役返乡的退役士兵共20余人。

迎接退役士兵现场

  一位位位英姿飒爽的退役军人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出站口,受到了热烈欢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鲜花,鼓励他们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积极为家乡贡献力量、再创辉煌。

  退役士兵纷纷表示,家乡人民高度重视退役军人,他们对未来也充满了期待和信心。今后要珍惜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把握好家乡快速发展的好机遇,秉承“退伍不褪志,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情怀,艰苦奋斗、勤勉工作,努力干出一番新的事业!

退役军人报到处

  为做好2021年退役军人的移交报到工作,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今年继续优化流程,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水平,全面启动接待退役军人回乡报到“一站式”服务工作。真正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双拥共建各项工作。实行“一次申请、一窗受理、联动办理”:专门在服务中心大厅设立综合办理窗口,前台收集好退役士兵的退伍证、部队行政介绍信、社保缴费凭证和医保转移凭证等资料,后台集中办理出具入户介绍信、部队报到回执盖章等,同时跟进处理退役士兵社保、医保转移至地方等工作,实现退役士兵跑一趟、“一站式”服务完成所有事项,打破军人退役后“磨破嘴、跑断腿”的慢慢“证”途,全力构建军人退役服务新格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