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多形式推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措并举,多形式开展学习,掀起学习热潮。

  7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局党员集中收看重要讲话精神,会后通过党组会议“第一议题”制度、中心组理论学习、举办专题学习研讨会和讲专题党课,认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入研究,领悟精神。

专题宣讲报告会现场

  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冯春猷同志进行宣讲。“两新”党组织时富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和我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达到结对共学的显著效果。冯春猷以“沐浴百年荣光 续写新的辉煌”为主题,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分析了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参会人员回顾党的百年历史征程,深刻理解和把握伟大建党精神和“九个必须”,进一步锤炼党性、提炼初心,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推进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