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警示长鸣!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

  近日,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观看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全体在编干部职工20人受到了教育,进一步增强换届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观看警示片现场

  警示教育片围绕换届纪律风险隐患,以具体个案深刻教育引导大家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筑牢思想防线,做到敬法畏纪、正本清源。局长梁艺超强调,大家要认真看懂学透警示片,在换届关键时刻,必须要以案为鉴,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严格遵守“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以零容忍的态度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发生。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