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推进“全民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进校园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近日,恩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武装部开展2021年恩平市“全民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进校园活动,邀请恩平市人民武装部政治工作科干事张晓松同志到恩平市华侨中学作主题宣讲,市华侨中学150多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学习。

  

宣讲会现场

  开展本次国防教育,其根本目的就是要引导青少年学生增强国防意识、忧患意识,做一名责任感强、勤奋学习的好青年,当一个心系国防、情注边防、拥护军人的有心人。现场,张晓松干事激情昂扬地讲述了天下虽安,忘战必危的国防安全知识。人类社会发展的历史表明,一旦民众国防意识缺失,必将给国防建设带来灾难性后果,直接影响国家的存亡、民族的兴衰。同时,结合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对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拥军优属提出了建议。

  

张晓松同志作主题宣讲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深受感动,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强有力的国防教育和双拥思想洗礼。表示今后要更加珍惜现在的学习时光,发奋向上,弘扬民族精神,拥护军民团结,真正把爱党爱国放在心里、体现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